你只能遇见我

秦霄贤

近日感动

华儿一直是一个包里会装很多很多很多零食的女孩子 一天课间正被秦霄贤尚九熙他们一起划分零食翻书包的时候,尚九熙看到了一个挺可爱的小包包,他直接拿了出来,华儿当时脸色都红了,急急忙忙说了句“尚九熙你别动这个!”尚九熙可能也是没反应过来一下就扔出去了,华儿当时脸就白了,因为包包里装的是女孩子总喜欢放包里备着的姨 妈 巾。 秦霄贤之前就见过这东西,知道这东西动不得,看到之后说了一句“完了尚九熙你闯祸了”,华儿这泪窝子也是浅,小眼泪儿一下就出来了,活脱脱像只蔫了的小猫儿眼泪巴巴坐座位上。尚九熙可能还是没懂啥意思,还保持着看见华儿哭了的尴尬微笑。再看秦霄贤,一下就窜出去了,速度令人咂舌,拿回来之后放到书包里,拿了华儿平时背的包包搜出个棒棒糖,笑着逗华儿说“你哭你的得了我吃吧”。华儿本来气的不行不行的,一瞬间笑出来了,估计就差一个鼻涕泡儿了。


原来真的可以有一个人哭的时候都我见犹怜🉑


好几天之后又是同样的搜书包,刘筱亭好久没动手了都手痒痒,二哥也真是的,看到了一个好看的小包包又手欠的拿出来,这时候熙熙如果在的话一定会提醒二哥别动这东西,小魔王会哭懵你。老秦看二哥又把这东西拿出来一把抢到自己手里,二哥还傻乎乎的“你瞅瞅这里面什么东西”老秦晒得健康的脸一下儿就红了“啥东西你别管”,红着脸走到华儿面前塞给华儿然后躲去卫生间不知道干嘛去了


今儿我超棒


评论(2)

热度(20)